針對CSIS兵推結果 薛瑞福回應中共黨媒疑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2 日訊】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近日發布台海戰爭兵推結果,顯示中共軍隊若犯台,將難以成功,而且共產政權將瓦解。陸媒宣稱兵推沒有意義,質疑美方只是想向台灣賣武器。對此,正在訪問台灣的美國前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作出回應,表示國防產業是需要兩方政府的同意;學者卜大年則說這是中共的假訊息。

記者:「CSIS兵推結果顯示,中共將被打敗,共產黨也將失去政權。但是中國大陸媒體報導,這些兵推沒有任何意義,因為美國的目的是向台灣出售武器,這是唯一的目的,你們怎麼看這類觀點?」

智庫「美國企業研究院」資深研究員卜大年:「我只想藉這個機會,感謝你讓我去反駁中共的大外宣和假訊息。美國有一項法律,你知道台灣關係法,這是一項幫助台灣自衛和保護其免受脅迫的法律要求,是有法源基礎的。」

美國前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助理部長 薛瑞福:「我認為不論是CSIS的兵推,還是其它國家進行的機密和非機密兵推都表明,台灣面臨著嚴重的威脅。這些(軍備)需求是應台灣政府的要求,不僅是基於這些兵推,而且是台灣通過模擬和確定需求的。因此這是政府對政府間的協議,並沒有強加給任何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芮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