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推台海 前美將:美應保選項對大陸攻擊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0 日訊】華府智庫CSIS兵推,模擬共軍2026年犯台。隸屬美國空軍協會智庫的航太研究所所長、前美軍中將德普拉,觀察兵推結果,(9日)建言美國需要在嚇阻中共上發揮創意;此外,美軍應保留這樣的選項,在與中共發生接觸衝突前,不排除就中國大陸區域,對中共發動先制攻擊。

密契爾航太研究所所長 德普拉退役中將(Lt Gen David A. Deptula): 「我從此(兵推)得到重要結論,首先我們需發揮創意性,在嚇阻中(共)國入侵台灣方面。例如協助台灣並獲得大量地對地導彈,射程可達上海並具摧毀威脅力,失去文化和金融資本的風險,將顯著影響習近平與其班子(侵略與否)的決策。」「此外,我認為有種想法,從嚇阻角度來說是很不明智的,也就是在發生任何接觸衝突前,向中華人民共和國提供庇護(安全承諾),宣布排除美對大陸攻擊(中共)的選項。我們不該自我嚇阻,這(美軍對大陸攻擊中共)選項應持續作用。」「最後,在台灣海峽獲得海上優勢的最佳方式,是空中力量、對峙、與艦載彈藥,加上攻擊型潛艇。在台灣海峽 2500 英里範圍內有 600 多個機場。因此,雖然隱形轟炸機將是關鍵,但創造性部署在整個作戰區的隱形戰鬥機,也將是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
美智庫兵推台海2026取勝4關鍵 中共敗危及政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