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無烏克蘭模式?薛瑞福:戰時補給台灣是可能的|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2 日訊】台無烏克蘭模式?薛瑞福:戰時補給台灣有可能

華府智庫CSIS兵推報告指出,台灣沒有所謂的「烏克蘭模式」,一旦台海開戰,任何部隊及物資都不可能進入台灣。前美國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Randall G. Schriver)表示,報告證明「台灣是守得住的」,他認為補給並非不可能,而且更應思考如何在艱困環境中維持溝通以及補給走廊。

===

因判刑遭追繳退休金 共諜案中校興訟敗訴

退休中校鄭智文涉共諜案遭判緩刑確定,並遭軍方認定喪失領受退除給與權利,追討已領退休金等。鄭男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日前駁回,判鄭男敗訴。可上訴。

===

北京稱向台灣提出增加航點 陸委會:沒收到訊息

中共國台辦11日稱,大陸希望增加航點,並已向台灣提出。陸委會今表示,經向民航局了解,台灣沒有收到相關訊息,希望陸方相關機關強化內部橫向聯繫,避免不必要誤會。

===

菸害防制法三讀 禁止電子煙 納管加熱菸

立法院會12日三讀修正通過菸害防制法部分條文,納管加熱菸及載具,禁止電子煙,並提高菸品警示圖文比例至50%、禁菸年齡升至20歲。新法對電子煙非法業者祭出重罰,最高處新台幣5000萬元罰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