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中文通告:尋中共跨國鎮壓受害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3 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近日在社交媒體上刊登廣告,尋找在美國受到中共跨國鎮壓的受害者,將給予庇護,杜絕這種違反美國法律和人權的行為。我們華府記者陶明,有更多說明。

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在通過臉書廣告,尋找遭到中國(共)政府跨國鎮壓的受害人。

FBI在中文廣告中寫到,如有遭受網路跟蹤騷擾,人身騷擾攻擊,微信騷擾,勒索敲詐等犯罪行為,可能是中共跨國鎮壓的受害人,請這些人儘快與費城當地FBI辦公室進行聯繫,以便受到保護。

FBI表示,這種行為違反了美國法律和人權自由。

根據FBI,跨國壓制行動主要針對的對象包括:政治和人權活動家、異議人士、記者、政治反對者、少數民族,以及宗教信仰團體。

FBI還列出了九類跨國壓制行為:跟蹤、騷擾、網絡攻擊、襲擊、綁架未遂、強迫或威脅受害者返回母國、威脅或拘押在母國的親屬、凍結金融資產、在網上散佈虛假信息。

這是美國執法機構針對北京「跨國壓制」行動的最新進展。

去年開始,FBI在全美範圍內,抓捕和指控至少18名美國居民和中國情報官員。最新案例包括本週被波士頓聯邦大陪審團正式起訴的中國留學生吳曉雷案。

聯邦調查局通緝令中還有多名華人面孔的通緝犯。

美國國務院對犯下跨國鎮壓的中共官員實施了簽證限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