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中共持續擴張 問題比間諜氣球更大

中共間諜氣球事件目前是美國政壇最火熱的議題。不過,美國眾議院監督和改革委員會主席柯默(圖)12日受訪時強調,中共在全世界持續擴張,這個問題比間諜氣球大得多。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3 日訊】美國軍方4日在南卡羅來納州外海,擊落了中共的間諜氣球後,又陸續在美國、加拿大等地三度擊落不明飛行物體,間諜氣球也成為美國政壇目前最火熱的議題。不過,美國眾議院監督和改革委員會主席柯默(James Comer)在受訪時強調,中共在全世界持續擴張,這個問題比間諜氣球大得多。

共和黨籍的柯默,12日受邀參加美國廣播公司(ABC)的節目,期間也不免被問到中共間諜氣球的問題。柯默表示,中共在美國的間諜行動確實是個問題,但美中之間還有更大的問題。

他說:「中共持續竊取我們的智慧財產權,它們持續竊取我們的專利,操縱它們的貨幣。我們相信它們深入地涉足學術界,在我們的研究型大學裡有一個龐大的間諜網,它們繼續竊取我們得來不易的研究和發展。」

柯默呼籲拜登政府,應該以更強硬的立場來對抗中共:「我很高興本屆政府正更加認真地對待氣球問題,但我們與中共之間有一個比間諜氣球還大得多的問題。它們的軍隊持續地增長並擴張,它們繼續在世界各地推行一帶一路倡議,試圖創造一個由它們主宰的世界經濟。這對美國來說是個問題,而我們需要政府對中共採取堅定的立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