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黑鷹教練機」過境小港機場 航空迷搶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6 日訊】韓國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將前往澳洲航展展演,今天過境高雄,一共有9架T-50黑鷹教練機及1架C-130運輸機,上午分四批來到小港機場整補。 黑鷹教練機黑、黃、白的塗裝,吸引許多航空迷到場拍攝。

閃著亮燈,韓國T-50B教練機從小港機場上空緩緩降落,分別在9時45分、10時5分、10時25分飛抵高雄小港機場,不少軍事迷一大早從各處趕來,相機按個不停,就是要用鏡頭,捕捉韓國T-50B黑鷹教練機瞬間的英姿。

軍事迷:「(為什麼會特別從台北下來)因為韓國的戰鬥機,不會每天都有,不會常常有,偶爾偶爾。」

軍事迷:「它的塗裝滿漂亮的,那個黑色、黃色。」

軍事迷:「可能是因為它是飛行表演團隊吧,所以塗裝方面有特別的去設計過。」

民眾:「一般人在看飛機起飛機會比較少,所以大家覺得很有興趣,這飛機各種各樣的飛機在這邊飛,滿好看的這樣子。」

據了解,韓國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受邀參加這次在澳洲墨爾本舉行的航空展,因此從韓國原州機場出發,預計航經台灣、菲律賓、印尼,前往澳洲參展。

軍事迷:「台灣本來就是在東北亞跟東南亞之間的一個很重要的中轉站,2014年開始,他們就選高雄做為他們的中繼站,他們從韓國飛出來到東南亞或者到澳洲,他們都會經過高雄來做一個加油整補的動作。」

去年8月18日,韓國空軍黑鷹特技飛行表演隊T-50教練機,曾飛抵高雄小港機場整補,這次再停留台灣高雄小港機場,再度帶來黑黃旋風,依舊吸引大批的航空迷和軍事迷一睹它們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