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擬杯葛施政報告 陳建仁:以最誠摯的心溝通

立法院新會期17日開議,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左2)列席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對於國民黨團揚言杯葛,陳建仁會前受訪表示,會以最誠摯的心去溝通,也希望支持執政團隊提出的福國利民政策,應該讓行政院長有說明機會。(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7 日訊】立法院新會期今天開議,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列席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對於國民黨團揚言杯葛,陳建仁說,會以最誠摯的心去溝通,也希望支持執政團隊提出的福國利民政策,應該讓行政院長有說明機會。

立法院第10屆第7會期今天開議,邀請陳建仁列席施政報告並備質詢。陳建仁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他首次赴立法院備詢心情以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揚言杯葛施政報告與總質詢,恐拖延普發現金相關時程等。

陳建仁說,今天是第一次來立法院做施政方針報告並且接受總質詢,他以如履薄冰、戰戰兢兢的心情來向立委報告施政方針,希望立委支持新台幣3800億元的疫後特別條例草案與其特別預算案。

陳建仁表示,今天來到立法院,他以最誠摯的心來跟大家溝通,希望大家能支持執政團隊提出的各項福國利民政策,應該讓行政院長有一個說明的機會,也希望杯葛不要影響法案或預算案通過時機。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