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化身紅毛猩猩奶爸 談二二八坦然面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5 日訊】228連假第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早先到了台北市立動物園,親自照顧8個月大的紅毛猩猩寶寶,也感謝動物園在動物保育上的努力和付出。

將兩邊黏合好,俐落換上新的尿布。台北市長蔣萬安展現三寶爸的實力,游刃有餘抱著紅毛猩猩寶寶「秀彩」,換尿布、餵奶都十分上手。

台北市長 蔣萬安:「秀彩真的很可愛,大家可以看到,它其實不管是在餵奶或換尿布的時候,它就是緊抓我的身體。那我也很希望很多好朋友可以藉由228連假的時候,來動物園看看秀彩。」

來到228連假第一天,蔣萬安一早到動物園,訪問談到二二八和平紀念日,蔣萬安表示,都會坦然面對。

台北市長 蔣萬安:「之前我們也謝謝文化局安排,我可以跟一些受難者家屬見面,能夠聽聽他們的想法。我想當然對他們來說,對家屬都是一個心中的傷痛,也是歷史上面的一個傷痕。我們都會坦然面對,希望能夠撫平傷痕。」

蔣萬安在228當天,將出席追思紀念活動,屆時他和前總統馬英九都會到場獻花致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