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人口奇葩提議!政協稱給大學生生育津貼挨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7 日訊】中共政協委員提「補貼大學生生育」網友罵翻

中國經歷數十年慘無人道的計劃生育後2022年出現人口負增長危機。中共政協委員賀丹日前提案,主張「什麼年齡段該幹什麼就幹什麼」,應為大學生生育提供生活津貼,此議題一度登上熱搜榜首,引發網友一片嘲諷,輿論翻車。紛紛質疑「你出錢給大學生養孩子?」「要不只要結婚生娃,就讓上大學吧,不用考了。」

===

習近平批美轉矛盾?要民企共同富裕割韭菜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週一(3月6日)在兩會上罕見直接批評美國,將中國面臨的一些挑戰歸因於所謂的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的遏制政策。專家表示,這是在為自己推責以及轉移內部矛盾。習近平並要求民企與國企一起承擔實現所謂「共同富裕」的責任,外媒分析揣測,可能會轉化為對民企實際徵稅。

===

中共兩會期間石家莊嚴重火災 當局噤聲

3月6日,中共兩會召開的第三天,河北省會石家莊突然發生嚴重火災,位於鹿泉市的雨潤農產品全球採購中心突發大火,現場濃煙滾滾,遮天蔽日,巨大的黑煙在數公里外都能看到。而官媒似乎擔心影響中共兩會的氣氛,對這場火災隻字不提,外界也難以知道火災造成的損失及人員傷亡情況。

===

中國瀑布是假的!河南景區認「用水管放水」

中國有遊客近日到河南省鄭州市大熊山瀑布旅遊,結果發現瀑布高處竟然有條水管在不斷地放水,質疑瀑布根本是假的,對此,該景區工作人員7日也承認,還要民眾「看破不說破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