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能源登創新板 魔獸站台敲鐘股價高點衝百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4 日訊】再生能源、綠能產業,近期成為焦點,繼先前有「能源界Uber」之稱的泓德能源上市後,被稱為綠能界波克夏的雲豹能源,14日正式登上創新版,並特別邀請重量級球星「魔獸」霍華德到場,創下台股有史以來,第一次有NBA球星到場記錄。

直接上台灌籃,現場氣氛超級HIGH。台灣證交所今天很不一樣!「重量級巨星」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意外現身!出席雲豹能源掛牌敲鐘儀式。

球星 霍華德:「成為台灣證券交易所的一部分,這將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們將把能量帶到球場上,我將把能量帶到整個台灣,帶給全世界,祝賀雲豹能源(掛牌)。」

NBA球星首次參加資本市場慶典,添增另類話題,國內雲豹能源是台灣離岸風力國家隊成員之一,有「綠能界波克夏」之稱,14日正式掛牌創新版,蜜月行情,早盤大漲逾7%,股價最高來到103元。

雲豹能源董事長 賴勁麟:「不只是前年去年,包括今年我們業績會越來越好,那投入的除了綠能產業之外,儲能也非常重要,單單在今年就有三個100M的儲能要做。」

ESG趨勢下,再生能源成為今年熱門主軸,雲豹2022年交出營收成長192%的佳績,事業囊括太陽光電、離岸風電,到儲能、售電,經營一條龍服務,今年規劃建置三座全台單一最大(100MW)儲能案場,預計2023-2024年完工,將佔2025年,台灣儲能容量30%。

雲豹能源董事長 賴勁麟:「像玉山、Gogoro其實都有找我們買綠電,我們也跟很多的企業在談合作,未來不管是綠能的發展,或售電的部分或儲能的部分,一定會跟台灣的企業一起來合作。」

全球綠能需求高漲時代,台灣創新版,先後不少綠能新兵加入資本市場,有「能源界Uber」之稱的泓德能源6日轉創新板上市,如今再加上雲豹能源,也代表產業新趨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