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州主席協會長:永遠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6 日訊】美國「民主黨州主席協會」成員訪問台灣,今天(16日)拜會立法院長游錫?,會長馬丁)肯定台灣民主發展,尤其全球民主受威脅時,台灣證明了民主體制可以獲得成功。他並重申對台灣的支持,強調美國遵守台灣關係法承諾,永遠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游錫?則提到台灣爭取民主,從黨外時代開始,都有來自美國的支持。

民主黨州主席協會長 馬丁:「我非常驚喜看到台灣持續加強民主價值,雖然台灣每天不斷面臨來自鄰國的持續不斷威脅,但台灣仍是非常努力改善民主,在此重申對台灣以及台灣人民的支持,還有對於遵循台灣關係法承諾,我們永遠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與你們努力。」

立法院長 游錫?:「貴國對台政策已經從一法三公報的一中政策轉變成五法六保證三公報的新一中政策,但是貴國政府論述台美關係的時後,往往仍然停留於過去的說法。雖然這樣,在此我仍然要誠摯的向美國過去在台灣人民追求自由民主過程中的關注與扶持,及數十年來協助台海安全維護,促進台美經濟、科技、文化等各方面交流表達深沉的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