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境外旅客破百萬 總統:為觀光注入強心針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7 日訊】中華民國外交部今天(17日)舉辦聯歡晚會,邀請各國使節、代表與會。總統蔡英文在晚宴致詞表示,隨著國際疫情趨緩,各國放寬措施,台灣會為全球經濟復甦貢獻更多心力,與友邦和理念相近國家,多方面更廣泛合作;還將透過特別條例預算,提振國內經濟動能、加速產業復甦,預估三月底將迎來百萬人次境外旅客。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隨著全球的疫情趨緩,我們陸續放寬防疫措施,我們也會為努力為全球經濟復甦,貢獻更多心力。就國內經濟來說,我們將透過疫後特別預算來加大力道,以確保發展的動能,協助中小企業的轉型,加速國內市場及產業的復甦,是我們的重中之重,我也要告訴各位,從台灣去年10月邊境解封以來,我們預計在3月底,將會迎來第一百萬人次的境外旅客,為台灣恢復國際觀光注入一劑強心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