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宏關鍵時刻 在台宏人:台灣給我新的開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5 日訊】中共金錢挖角台灣友邦,台灣和宏都拉斯面臨斷交危機。對於這段超過80年的建交情誼,在台宏都拉斯人,也特別在媒體前,表達對台灣的感謝。

在台宏都拉斯人 白瑞恩:「我很享受我在台灣這邊的生活,台灣給了我一個新的開始。我們在這裡時,我們發現我們可以被歡迎,我們也的確是被台灣人歡迎的。」

在台宏都拉斯人 羅繼理:「像我們這樣的人,我們相信我們非常感激,台灣給我們的機會。在我們家鄉,我們沒有足夠的教育資源,台灣提供我們教育,提供很多項目來開發我們的國家,再生能源、農業技術以及更多。」

白瑞恩表示,這些發言並不包含政治意圖,但想表達對台灣的感謝,希望在台灣和宏都拉斯80年建交時刻,不只是安靜道別或默默畫下句點。羅繼理則是在台生活超過9年,感謝台灣在危急時刻,如疫情、洪水下,對宏都拉斯的幫助,並表示不論未來台宏關係如何,都會繼續待在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