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公司高管盛讚神韻完美 復興中國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1 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10日在以色列第二大城特拉維夫的演出,持續爆滿,當地名流精英慕名而來,他們讚賞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付出,成功讓以色列人了解中國文化。

國際諮詢公司總裁 前旅遊局副局長 Haim Gutin:「神韻樂團令人讚歎。」

國際諮詢公司總裁 前旅遊局副局長 Haim Gutin:「(東西方)樂器合璧非常有趣。」

國際諮詢公司總裁 前旅遊局副局長 Haim Gutin:「我很喜歡神韻,我很愛神韻!完全陶醉在歌曲、舞蹈、絢麗色彩和中國文化中,天幕畫面令人震撼。我們並不了解中國文化,我自己沒有去過中國,雖然聽過、讀過很多,知道中國以其人文景觀而享有美譽。毫無疑問,神韻很成功,成功地復興了中國文化,讓不了解的人知道了,運用唱歌、音樂、舞蹈的方式,我認為,他們成功地恢復了中國文化,幫助以色列人知道。」

古廷(Haim Gutin)是ZDG國際諮詢公司的共同總裁,曾經是以色列旅遊局高級副局長。他稱讚神韻用完美藝術,呈現了美麗中國的畫面。

政府辦公室顧問 Assi Nassim:「神韻協調融洽,超越之上的是讓人感到神的存在,我已經說了。融洽協和體現在三環節互相連通,即地球、人體和思想,而神韻樂團的演奏中,可以聽到這三環節的聯繫,這種感受完全超出我的預期。」

國際諮詢公司總裁 前旅遊局副局長 Haim Gutin:「色彩令人讚嘆,服飾美不勝收,我覺得神韻表現了不同的文化、不同歷史朝代和中國不同地區,毫無疑問,一切都完美融洽在一起,讓你看到一幅美麗中國的畫面。我們可能對中國了解不多,但是,你從神韻中能夠學到很多中國文化。」

政府辦公室顧問 Assi Nassim:「我想像不到,神韻能夠觸及我內心很深處,一句話,是關於神的。這是一次難以形容的經歷,你感到好像在空中飛翔。神韻包含了一切:音樂、服飾、有意義的歌詞等,我對這些都有感受。」

新唐人電視台以色列記者站特拉維夫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