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出售阿里巴巴股票 將讓安謀上市那斯達克|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3 日訊】G7承諾 支持中低收入國家以加強供應鏈彈性

G7成員國的財長和央行行長,12日在美國華府發表共同聲明,承諾採取行動來維持全球金融體系的穩定,並支持中低收入的國家,在供應鏈的多元化方面發揮更大作用,使國際供應鏈更加具有彈性。

===

軟銀出售阿里巴巴股票 將讓安謀上市那斯達克

《金融時報》報導,日本軟銀集團在今年,出售了價值約72億美元的阿里巴巴股票,持股僅剩3.8%。另外消息人士指出,軟銀創辦人孫正義,將在本週與那斯達克簽署協議,讓旗下的英國晶片設計公司安謀(Arm)在那斯達克上市。

===

台灣經濟部擬4年投入50億 補助電動車研發

經濟部技術處13日表示,未來4年計劃投入新台幣50億元的補助資金,協助相關業者在電動車,以及智慧車電領域的研發,推動產業布局國際供應鏈。

===

鴻海印度廠耗費297億元 預計5月開始動工

印度《經濟時報》12日報導,富士康預計將於今年5月花費台幣297億元,在印度的卡納塔克邦開始建設工廠,位置在首府邦加羅爾的機場附近,預計要為蘋果公司生產iPhone手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