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試放揭序幕 12吋高空煙火彈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3 日訊】澎湖海上花火節下週即將開幕,縣府為加強宣傳並分流人潮,特別於今天(13日)晚間在觀音亭園區辦理試放場,由200台無人機演出澎湖主題無人機秀,並施放長達10分鐘煙火,讓提前到澎湖旅遊的民眾也有機會看見澎湖海上花火的璀璨壯麗。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適逢疫情解封,民眾出遊興致旺盛,預期花火節期間將迎來大批遊客,縣府為了提供優質的活動品質,特別規劃試放場,期望讓提早來澎湖的遊客可以避開擁擠人潮。這也是花火節21年來首度辦理試放活動。

這場試放活動,今天晚間7時30分登場,邀請馬公高中、馬公國中以及湖西國中管樂團三校組成玄響管樂團進行聯演,8時以200台無人機演出長達5分鐘的澎湖主題無人機秀,另外也比照花火節平日場施放10分鐘煙火秀。

今晚的無人機秀,雖然少了迪士尼主題,但高空煙火,多達90種花色,並施放10顆12吋高空煙火彈,還是震的觀眾心花怒放,驚呼連連,也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拉開璀璨序幕。

今年花火節4月20日正式開幕,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預期打造一場盛大的花火饗宴,演出時長將近30分鐘的迪士尼主題無人機秀以及精彩煙火秀,另外,還有5月12日吉貝、5月24日七美以及6月 10日望安三場離島場,將個別施放10分鐘花火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採訪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