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開幕 馬來西亞遊客冒雨喊「值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1 日訊】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週四(20日)晚間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登場,儘管有春雨攪局,仍澆不熄民眾熱情,現場湧入1萬2千名遊客,有來自馬來西亞的旅客,堅守到最後一刻,終於如願看到花火盛宴,直說「震撼,值得!」

五顏六色的煙火,在虹橋夜空中綻放,火樹銀花,美不勝收。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週四(20日)晚間在馬公觀音亭海邊盛大開幕,吸引1萬2千名遊客湧入,用手機捕捉煙火綻放的精彩瞬間。

馬來西亞籍遊客:「非常震撼,這真的是,一定要到現場來看,因為平時從螢幕看,已經感覺很美了是吧?可是來到看到更震撼。」

當晚迪士尼主題無人機秀,雖因大雨無奈取消,但台灣歌手鼓鼓,一身勁裝,又唱又跳,炒熱現場氣氛,柏霖、蕭秉治也先後登台演出,讓冒雨前來的觀眾,不減一分興致。

馬來西亞籍遊客:「真的是值得,雖然就是淋雨啊,然後就是都很濕啊,那個地上,可是卻是很值得,我雨衣還破了,哈哈,我雨衣還破了,可是我還是堅持在那裡,在這裡等,對對對。」

2023年的開幕儀式,彷彿受到神的眷顧,雖然大雨紛紛,卻在煙火施放前一刻,突然驟歇。接下來,總共還有23場花火饗宴,將持續進行到6月底,帶給遊客一趟,浪漫的港灣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