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福爾摩沙拉美議員團 賴清德談極權主義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6 日訊】總統大選,國民黨人選徵召可能拖到五月中旬後,民進黨人選、兼任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在處理立委初選、拚外交,今天(26日)下午接見「福爾摩沙俱樂部」拉美議員訪團,感謝支持台灣。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台灣在印太地區,雖然直接面對極權主義的威脅,但台灣人民非常團結,也非常勇敢,一定會捍衛區域的和平,也會維護台灣的民主跟自由,也非常希望我們福爾摩沙俱樂部,我們各位會員、各個國家,也能夠繼續支持台灣。」

好,拉美洲及加勒比海「福爾摩沙俱樂部」國會議員首度組團來訪,共有友邦巴拉圭等8國11名友台議員。賴清德強調,中華民國台灣有權參與國際事務,卻受到極權主義阻撓。阿根廷眾議員孟西致詞時表示,未來將持續支持台灣,也期望台灣能突破對岸的圍剿圍攻的狀態,持續成為世界民主及科技發展的燈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