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到日本 桃園「鯉魚流光祭」旗海壯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7 日訊】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從4月中開始舉辦「鯉魚流光祭」,將近500條的鯉魚旗,懸掛在園區內,彷彿是鯉魚旗海,場面相當壯觀,活動開跑一周,就已經吸引超過1萬2千人造訪,為期三個月的慶典,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體驗。

五顏六色的鯉魚,隨風而飄,場面相當壯觀。

遊客開心打卡拍照,甚至還拿道具合影。

遊客:「之前是有一些燈籠,現在換成鯉魚旗,每一季都會換主題,我覺得很適合大家,就是親子來玩。」

遊客:「我覺得有耶,真的有日本的感覺,有出國的感覺。」

走進裡頭,有神社可參拜,還能寫下心願,累了就玩玩扭蛋,製作專屬小物,品嚐日式甜點。一年一度的「鯉魚流光祭」,從18號開始,一路到7月初,在桃園忠烈祠,神社文化園區。

遊客:「桃園有一個觀光的地方,假日也有去的地方,很好很好,節目、攤商也有,一直在改變。」

桃園市民政局長 劉思遠:「掛這鯉魚旗用意,就是希望家裡小孩能快樂健康的成長,另外也會準備一些小朋友的盔甲,讓他們體驗一下日本文化。」

來到現場,彷彿一秒置身在日本,活動開跑一周,就創下1萬2千人次造訪,適合大小朋友來同樂,共創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