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義大利參議員:肯定能看到神韻回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7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6日來到義大利米蘭演出,前義大利參議員觀看後,稱讚中國傳統文化出類拔萃,感佩神韻送給人一份美好禮物,值得在世界各地上演,包括中國。

前義大利參議員 Roberto Rampi:「我非常欣賞演出,真的非常有趣,讓你學習到中國文化的所有方面和不同的傳統,幾千年的傳統,和曝光今天中國(中共)的一些問題。」

前義大利參議員 Roberto Rampi:「(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文化是一個超凡文化,有幾千年歷史的文化,具有豐富多樣不同的文化,必須使她流傳下來。」

前義大利參議員 Roberto Rampi:「確實是,我學到很多,特別是從音樂的角度,還有文化傳統,和今天令人諷刺的現實,演出非常棒。」

前義大利參議員 Roberto Rampi:「看到舞台上如此多的技能,如此多的舞蹈技巧,動作充滿活力,太超凡了,美妙的音樂,很出色的男高音,非常棒。」

前參議員蘭皮不僅讚賞神韻的演出卓越,還表示會盡力幫助神韻,抵制中共對神韻的種種壓制。

前義大利參議員羅伯托‧蘭皮(Roberto Rampi),2018年當選參議員並任參議院主席團成員,曾任義大利駐歐洲議會代表。2022年以來,擔任全球法治委員會榮譽成員,是歐洲委員會文化、多樣性和遺產小組委員會副主席。

前義大利參議員 Roberto Rampi:「我知道在世界其它國家也遇到麻煩,甚至是義大利,在一些情況下,劇院遇到(中共的)壓力不讓神韻演出,這真可悲。在我力所能及時,我會盡力幫助神韻,因為神韻正在演出季,能夠看到越來越多的神韻上演非常好。有一天,我們肯定能看到神韻在中國(上演)。」

前義大利參議員 Roberto Rampi:「絕對的,神韻特別在傳送著諧和訊息,使用音樂來傳播諧和、和平與慈愛的價值。」

前義大利參議員 Roberto Rampi:「(信息是)安詳、平和與慈愛,實際上,音樂最終能夠團結所有的文化和民族。」

前義大利參議員 Roberto Rampi:「我想說祝賀您(神韻藝術總監)!感謝您帶給我們神韻這樣美好的禮物。」

新唐人電視台 義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