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破局?郭台銘:代表出線後才有資格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9 日訊】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29日)在三創園區舉辦論壇,被問到是否會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郭台銘說,要是不能在泛藍出線,他也沒資格跟柯談合作,還說,如果他沒有出線,也會盡全力支持國民黨參選人。

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持續請益之旅,第二站來到台北,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贊成非綠聯盟,而是主張「聯合政府」,郭台銘要他睡飽一點再談,兩人是否還有合作空間?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沒有啦,我不是還沒睡飽我還沒睡,昨天回來,奇怪,時差睡不著。」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他睡飽以後,考慮清楚再來談,就我講給他一點時間準備,但是最起碼我要在泛藍能夠出線,如果我沒有出線,我覺得那我就盡全力的,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

雖說一切等正式提名才算數,但郭台銘也指出,兩人合作空間的空間很大,像是新竹市長高虹安,就是一個可以合作的例子。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想在新竹做個試點,我是覺得新竹科學園區一定有很多的政策就可以做個試點,所以我跟柯文哲可以合作的空間很大。」

郭台銘提到,希望5月17號被徵召的他,間接透露徵召時間點,至於有民調指出,郭台銘聲量已超越新北市長侯友宜,郭台銘表示,兩人除了團結就是合作,要大家不要見縫插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