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疫後拚經濟 林右昌.蔣萬安陪同隔空交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9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29)日來到松山慈惠堂,出席遶境起駕儀式,蔡英文表示,政府會善用疫後特別條例的預算,來拚經濟。同台的還有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內政部長林右昌,林右昌說,保警與基層員警工作內容完全不同,絕對沒有「第二陸軍」或是所有警察接受軍訓的情形,別再以訛傳訛。

總統蔡英文來到松山慈惠堂,參加「台北母娘文化祭」,親自擔任主祭禮官。

陪同蔡英文出席的,還有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內政部長林右昌。松山地區藍綠白各黨派的議員,也通通到齊。

總統 蔡英文:「看到民間這麼努力,政府也要更努力照顧人民。接下來我們會善用疫後特別條例的預算,來幫助中小企業升級轉型、強化農業基礎設施,讓台灣的經濟產業能夠蓬勃發展。」

蔡總統強調政府首要目標,就是讓經濟能夠順利復甦,希望台灣風調雨順。不過身旁的蔣萬安與林右昌,卻為了行政院將研擬擴編保二總隊隔空交火。因為蔣萬安附和前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說法,反對警察軍隊化。

台北市長 蔣萬安:「警察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打擊犯罪、維護治安。詐欺等等這些都日益猖獗,所以我們絕對以維護地方的治安,以及相挺基層警察同仁,為最首要的任務。」

內政部長 林右昌:「基礎設施防護的能力有必要來提升,絕對沒有所謂第二陸軍這種事情。中央已經正式的說明,還要這樣以訛傳訛。部分的軍事訓練是種子教官,並不是警察去受訓,千萬不要去搞錯。」

林右昌批藍營搞錯重點,更強調近年來台灣受到的威脅與日俱增,加強保護基礎設施,勢在必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