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首度打造1+4舞台 告五人壓軸獻唱

台北跨年首度打造1+4舞台 告五人壓軸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3 日訊】迎接新的一年,進入跨年倒數階段,台北市政府今天(13日)公布跨年晚會卡司陣容,由台灣樂團告五人擔綱壓軸演出。今年還擴大舉辦,連結信義商圈,預估吸引十萬人潮。

台灣人氣樂團告五人,擔綱今年台北跨年晚會壓軸演出,為台北客製化表演內容,身為粉絲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很期待。

台北市長 蔣萬安:「(我是)真的歌迷喔。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奮不顧身地前進。」

台灣樂團告五人 雲安:「其實呢,我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在演出的氛圍裡面度過,所以我們會演奏我們的,像是《愛人錯過》、《披星戴月的想你》。」

今年台北跨年除了告五人,也找來金鐘主持Lulu黃路梓茵,擔任晚會主持人。疫後人潮旅客湧現,台北市府擴大舉辦跨年夜活動,在主舞台附近的公園廣場,首度規劃4個點,打造音樂舞台。

台北市觀傳局主秘 蕭君杰:「據商圈那邊的反應,其實在跨年晚上其實(訂位)都幾乎到了客滿。跨年在那個商圈的部分,其實他們營業額大概都會成長到兩到三成,那今年我們預期當然是,他們的營業狀況應該會更好。」

觀傳局預估,今年主舞台活動將吸引超過10萬人次,同時信義商圈店家也將延長營業,留住跨年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