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侯友宜大合體!避談合作稱是「秘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2 日訊】黃曆3月23日媽祖生,郭台銘重回出生地,板橋媽祖慈惠宮參拜,出席繞境起駕儀式,意外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兩人不時交頭接耳,但問到之後會不會合作?郭台銘四兩撥千金,強調這是他們的秘密。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戴個耳塞,本來就很大聲喔。」

在板橋慈惠宮媽祖牽線下,郭台銘、侯友宜大合體,一起在遶境起駕儀式、點燃起馬炮。

這是郭台銘宣布角逐黨內徵召機會後,和侯友宜首度同框,郭台銘主動伸手和侯友宜握手,兩人牽緊緊,一起走上前,給媒體拍照。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 VS. 新北市長 侯友宜:「你的車咧?我在這邊。好那我要去那邊、謝謝喔。」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剛有跟侯市長講什麼?)(講的好像很開心耶),中華民國要起飛為什麼不高興,(不管是徵召誰都會可以合作嗎?),這個我們兩個的秘密,我們倆的秘密。」

鏡頭前,兩人不時交頭接耳,上演大團結,更大搶媽祖票。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叫媽祖廟阿銘,在這邊出生成長長大,這是我的根,媽祖能夠帶給兩岸的和平。」

新北市長 侯友宜:「媽祖看我長大,大家團結一起、一起走,我們都是一家人。」

郭、侯都打媽祖牌,較勁意味濃厚。晚上,郭台銘最後一場造勢活動,更要直搗侯友宜大本營在新北板橋舉辦,在地議員林國春、曾煥嘉、挺侯大將林金結,都幫忙動員鄉親到場支持。

國民黨新北議員 林國春:「跟侯市長、謝副市長,我們在開會的時候有討論,跟林金結我們以前選舉的時候,郭董都有來,這次他在板橋辦活動,我們是自動自發來參與的。」

隨著徵召進入倒數,郭侯廝殺越演越烈,再加上一個虎視眈眈的柯文哲,這場2024大戲,肯定還有得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