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議長訪美:中共極權謀世界帝國.致黑暗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8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中華民國立法院長游錫?,美東時間16日在美國華府哈德遜研究所演說,向世人提出警告,台灣只是中共共產極權,謀求世界帝國的踏腳石,如果世界不正視中共的威脅,人類等待的恐怕將是黑暗未來。

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游錫?:「台灣不是中共的終極目的地。中共的目標是『東升西降』、是歐美、是全球、是要成為『世界帝國』,台灣只是它前進時的踏板(腳石)而已。保護台灣便是保護歐美,確保台灣安全,便是確保全球公共利益。如果現在我們不正視中國(共)的威脅,那麼等待我們的恐怕是,全球人類的黑暗未來。我要懇請所有美國的朋友們,請您們持續、堅定的『行公義、好憫憐』,堅強的守護全球人類的文明及普世價值,並積極關心中國14億人民的人權。因為人類文明存續,捨美其誰? 因為公義伸張,非美不可!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