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野債限協商停滯 拜登有信心化解僵局 |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0 日訊】美朝野債限協商停滯 拜登有信心化解僵局

白宮新聞秘書尚皮耶20日表示,雖與共和黨間存有「重大分歧」,總統拜登對解決提高債務上限的僵局依舊「抱持信心」。

=====

Instagram將推「類Twitter」App

社群媒體Instagram,主打以影片、照片為主,如今傳出Instagram準備在今年夏天發表文字版的App,知情人士表示,Meta在近幾個月一直和創作者、名人網紅進行測試。

=====

三星搜尋引擎暫不用Bing取代Google

上個月傳出南韓三星有意以微軟Bing取代自家手機原先預設的Google搜尋引擎,《華爾街日報》報導,三星擔憂市場對更換引擎後的看法,後續更將使三星與Google間頻繁的業務來往遭衝擊,所以內部決定暫不更換。

=====

不只支持台美貿易倡議 美議員挺台美洽簽租稅協定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預計在數週內簽署首批協定,此前美國參議院跨黨派也提案,授權台美洽簽租稅協定。美國眾議院中國委員會主席蓋拉格表示,台美貿易倡議及租稅協定對經濟安全及國安都很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