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侯友宜 賴清德競辦重申兩岸論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31 日訊】總統選戰攻防。侯友宜指控賴清德沒有在正式的場合說過中華民國。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拿出賴清德任職行政院長,第一次在立法院備詢,就提到中華民國,賴辦反指侯友宜對國民黨「九二共識」避而不談。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陳世凱:「賴清德在2017年就任行政院長之後,第一場在立法院的院會質詢,就公開、明確的表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做中華民國,兩岸之間並不隸屬,我們相信各界都有看見,不論是民進黨,或者是賴清德的主張,始終十分的明確,維持現狀,才是符合台灣和國際的共同利益。但是反觀侯友宜,卻連國民黨死守的九二共識都避而不談。從市政到國政,侯友宜不僅只會閃、躲、飄,甚至甘願當中共的應聲蟲,一起批評賴清德守護台灣和平的決心。可見侯友宜不僅對新北市民不負責任,對國政更是敷衍。」

賴清德陣營反擊侯友宜,在兩岸議題攻防,民進黨也緊抓新北市治安亮紅燈,一個多月來傳出6起槍擊案,呼籲侯友宜好好管市政,不要推卸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劉姿吟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