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以備戰來避戰達和平 盼德國全力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1 日訊】柏林安全會議代表團到台灣進行訪問,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在總統府接見參訪團,並在致詞時強調,會更積極與民主同盟合作,以備戰來避戰,達到和平的目標,希望德國能全力支持。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台灣除了會強化自己的國防武力,展現所謂自己國土的決心以外也會積極地,更進一步地跟民主同盟共同合作,發揮威懾的作用,以備戰來避戰達到和平的目標,也希望德國能夠予以全力的支持。」

官署明鏡報發行人兼總編輯 普羅爾(R. Uwe Proll):「我們現在所面向的挑戰是多面向的,而且我們來到這裡也更深入了解,台灣所擔心還有顧慮的事情,我們也學習到來自中共混合的威脅,是最危險的一種。我也可以保證台灣絕對可以,在今年11月舉辦的柏林安全會議,台灣一定能夠實質地參與。」

賴清德感謝柏林安全會議,近2年邀請台灣官員參與,也感謝德國多次公開宣示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以及反對以武力改變台海現狀。柏林安全會議代表團週一(5月29日)抵台,預計週五(2日)離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