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四周年 桑普:反中共滲透是重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0 日訊】香港反送中4周年,在台港人舉辦大遊行,終點來到自由廣場。立法委員林昶佐台上表示,從他自己已經進不了香港,香港朋友則是出來不了國外的時候,就已經血淋淋看到香港變了,但支持香港的人仍沒有放棄。律師桑普則說,反對中共滲透已經成為行動焦點。

立法委員 林昶佐:「所以我想其實世界各地,大家都沒有放棄,怎麼樣能夠更幫助這些受壓迫的民族,不管是港人、藏人、維吾爾人,以及給獨裁中共、獨裁國家更大的圍堵以及制裁,這個是世界各國現在在國際場合裡面,常常在討論的重要議題,我想這個,在這個關鍵時刻台灣,絕對會跟國際社會站在一起。」

台灣香港協會理事長 桑普:「從來我不怕中共有一天,真的要突然之間打台灣,我擔心的是,台灣被滲透的問題。而香港從二戰之後,共產黨一直影響香港,到最後把它蛀爛、蛀破了。這個地方我希望,可以把(香港)這一本天書,好好讀一遍,從中知道失敗的教訓,才領略要怎麼樣獲得成功。我希望反滲透是我們全球離散港人,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重點。」

台灣香港協會理事長桑普表示,超過千名港人手足,現今仍然被羈押監禁,每年反送中活動,就是關心香港,拒絕遺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