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stown合作破裂 鴻海EV造車夢臨挑戰?|外資連兩日賣超逾360億 黃天牧:平常心看待|世界新聞年會首度台灣舉辦|觀光疫後復甦強勁 航空雙雄開展徵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8 日訊】鴻海轉投資的美國電動車廠Lordstown,曾發豪語要成為貨卡界特斯拉,但不敵生產遇到阻力,投資人撤出資金聲請破產。鴻海和Lordstown從合作到破局的局面,是否也凸顯電動車產業難以進攻,要成為下一個特斯拉,其實不是這麼容易?我們請教中經院副研究員戴志言博士,深度剖析。

台股週一在端午連假後變盤連跌兩天,市場憂心Fed鷹派論點,外資連兩天賣超已超過360億,可能影響台股表現。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受訪表示,對台股基本面有信心,外資進出平常心看待就好。

世界新聞媒體年會,時隔10年再度回到亞洲舉辦,今天在台北正式開幕,而這也是年會首度在台灣舉辦。今年議題也將聚焦AI科技,為媒體帶來的創新和挑戰。

疫後觀光產業爆發,航空業者陸續增加班次運量、開拓新航點。長榮航空先前開出人員職缺,中華航空也啟動航空服務人員客艙組的徵才計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