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公園「夜訪女王頭」 七彩燈配燈光水舞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30 日訊】野柳地質公園從6月30日起到7月16日,開放「夜訪女王頭」的活動,整個野柳裝上七彩燈具,為特殊的海蝕景色,增添不同的風貌。現場還有燈光與水舞表演,以及主題互動區,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與園區內的天然景觀有更多接觸。

夜空中閃著五顏六色的光線,搭配水舞以及震撼音樂,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台下觀眾,紛紛拿起手機錄影。

女王頭被七彩燈光,換上多彩的顏色,有別於白天的自然美,呈現出不同風貌。野柳的「夜訪女王頭」活動,於6月30日到7月16日舉辦,每天晚上6點30分到10點,都可以進場參觀。28日開放當地民眾搶先看,大家興奮進場,也感覺今年的燈光秀特別新鮮。

當地民眾:「因為今天晚上這個燈光氛圍,看上去就覺得很舒服,水舞秀也是比去年精彩一點。」

當地民眾:「白天看原始的生態,那晚上的話,不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姿態。」

除了精彩水舞和燈光秀,園區也規劃許多燈光互動區,讓遊客更有參與感。帶上小朋友一同體驗,更能讓他們了解野柳當地的生態景觀。

北觀處副處長 游麗玉:「我們在那個俏皮公主區,那邊有相關的互動,然後也有在那邊牆壁壁岩區的部分,也有相關的互動打卡的一個體驗,那可以把你的照片跟留言,把它打在那個岩壁上面。」

暑假來臨,除了到海邊玩水之外,觀看特殊的岬角與海蝕風景,更是一項寓教於樂的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