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評「愛國法」:共產病毒納粹洗腦造韭菜民族

海外華人舉著「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等於愛黨」的標語遊行。(李明/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3 日訊】中共推出所謂「愛國主義教育法」,學者宋國誠(6月30日)認為,中共所謂愛國主義教育,實際上是「愛黨」,打擊「不愛中共黨國」的人,是以共產主義思想病毒傳播、改造靈魂的工程。

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中共愛國教育)法西斯主義的一種靈魂改造工程,把有血有淚的一個基本人性,改成為怎麼樣,無血無淚的一種無靈的靈魂。(愛國法)是一個獨裁者的立法,或者是說我們所講的一種,納粹主義的洗腦的體制。」

「它(中共國)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叫party state的黨國,國家其實只是中共黨的一種外殼,或者是一種統治的機器而已,所以你說愛國嗎?其實就是叫愛黨。共產主義其實是一種,人為製造的什麼東西思想病毒,這種思想病毒它必須要依靠什麼東西,一製毒、第二個怎麼樣傳毒傳播病毒,第三你要染毒,這樣的一種『愛國主義教育』,其實就是一種我們所講的一種virality,就是一種病毒傳播式的一種(效果)。所有的目的,就是把所有的中國人改造成怎麼樣,沒有獨立的思考、不知真假,然後也是一個無力反抗的一個,韭菜民族 。」

「民主國家的公民,他的愛國是自願的愛國、自動的愛國。那麼獨裁國家呢?它叫做什麼,強迫的愛國,你不愛也得愛啊;久了之後啊這叫『愛國麻痺症』,就是很多人都會產生一種,叫做『愛國免疫作用』,每一個人都是一種什麼,假性的愛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