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飛行外送員!英國音樂節成功送達披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1 日訊】英國達美樂與噴射背包的公司合作,讓飛行外送員在音樂節裡成功外送披薩,外送員從空中入場的畫面,就像電影角色「鋼鐵人」一樣,讓人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大家在草地上的帳篷外,開心欣賞音樂的時候,空中突然有一個飛行員從天而降,原來是來外送披薩,等顧客收到之後,飛行外送員再從空中原路飛回。英國達美樂披薩近日與研發噴射背包的公司「Gravity Industries」合作,讓經過訓練的外送員,利用噴射背包的動力,可以飛行送貨。

達美樂的主管威爾森(Sam Wilson)表示,每次有大型活動舉辦時,都會接到大量的訂購電話,外送員往往難以負荷,因此在今年音樂節測試這項服務,同時也訂製新的外送盒,確保披薩在運送途中不被破壞,還能達到保溫作用。

而噴射公司也對飛行器做加強,確保外送員的飛行安全。這套高達數十萬英鎊的飛行服全公司僅有一套噴射裝備,因此這項服務僅限於特定地區,可以期待外送服務的發展與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