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對法輪功信仰 七口之家六人遭中共枉判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1 日訊】由於堅持對法輪功的信仰,原中國銀行職員吳志平,家中七人就有六人遭到中共迫害,他的母親和姨媽都被迫害至痛苦離世。來了解他們一家的遭遇。

今年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紀念720反迫害24週年的活動,在7月15日舉行。吳志平和妻子朱洛新手捧親人遺像,內心百感交集。

原中國銀行職員吳志平:「七個人當中有六個人被判刑,被送勞教被送洗腦班,只有我父親沒有修煉。我太太被判了10年,我母親判了7年,我哥哥判了8年,我嫂嫂又被勞教。」

吳志平原是中國銀行廣州分行職員。父親是醫學專家,母親是某醫院副院長,哥哥在中山醫科大學從事研究工作。

1994年,吳志平辭職下海,結果不僅沒有幹成大事業,還被乙型肝炎折磨。1996年,吳志平經母親介紹學煉法輪功後,重燃生活熱情。

吳志平:「一個星期我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就覺得整個人好像沒有病的感覺,就好像完全脫胎換骨,明白了做人需要修心養性,擺脫慾望的支配,可獲得心靈的淨化、安寧,善化了我處世的方式和人生觀。」

在越秀公園的煉功點,吳志平結識了後來的太太朱洛新,當時她是任天堂中國公司的經理助理。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吳志平和朱洛新五次到北京上訪,為法輪功鳴冤,他們因此被多次非法關押。

2001年10月起,吳志平被關押在廣州市第一勞教所。

面對幾百名吸毒犯,每天無休止的奴工活,惡劣的環境讓吳志平感到巨大的壓力。勞教所還要求他,有任何事都要跪下來打報告,還要穿勞教服。

吳志平:「我不承認這個,我覺得我們沒有罪啊,我們沒有犯什麼事,我們完全是修煉,做好人。那麼他不行。你不穿教服是嗎?把你吊銬。每天早上就把我吊銬在籃球架上,一天銬17到18個小時左右,總共銬了我四個多月。」

在吊銬中,吳志平還被警察突襲,用煙頭燙、用辣椒水噴眼睛。

吳志平:「辣得我的眼睛不停的眼淚飆出來流,流了五個多小時,眼睛睜不開,簡直睜不開,因為手也不能擦。那次很嚇人的,我以為眼睛都瞎了。」

2003年2月底,吳志平回到家中。曾經人人稱羨的家,已是支離破碎。

吳志平:「我母親來信了,她被迫害到乳腺癌晚期。那麼她進去之前還沒有這樣的,她身體很好。我媽媽的妹妹,她原來是江門市一中的老師,她也因為修煉法輪功,三次被抓到洗腦班,要她放棄,她(說)絕對不放棄。後來有一個法輪功學員和他們同時關押在那裡的,說我媽媽的妹妹吳玉韞,被那些警察給她下了一些毒藥,她吃完飯馬上就發作了,很痛苦,痛苦的不得了。」

吳志平的姨媽和母親在2004年和2006年先後離世。而他?了躲避中共的進一步迫害,2003年逃離中國,輾轉來到芬蘭。而朱洛新則仍然身陷牢籠。

吳志平:「我營救我太太,每次寫信到廣東女子監獄的時候,我太太都收不到信。後來我太太就是經歷了很多酷刑。坐了十年牢了還要去送洗腦班。」

2012年1月,夫妻倆分離11年後,終於在芬蘭重逢。

從此,他們積極投身於各種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活動。

2013年9月,他們參加日內瓦國際人權會議近一個月,向100多個國家的機構負責人,講述了他們家庭被迫害的經歷。

吳志平感慨,這場迫害太漫長。自己一家人的遭遇只是千萬個大法弟子家庭的縮影,希望這些悲劇能喚醒國際社會,幫助法輪功學員結束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子琦 易如 高玉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