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獲韓國瑜表態支持 郭台銘發文受議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4 日訊】來看到2024總統大選動態,國民黨在全代會上,正式通過提名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展現大團結。

國民黨全代會上,正式通過提名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台上,侯友宜與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手牽手,在「換侯」聲浪四起下,展現團結氣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接受黨的徵召,勇敢為中華民國,為台灣人民打出一場漂亮的勝仗。各位縣市首長,你們都是我的榜樣,特別是韓市長。」

特別點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其實在大會前,侯友宜就親自在門口迎接韓國瑜,給予大擁抱,並將手緊緊搭在對方肩上,韓國瑜更首度說出「國民黨推出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這句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四年前,他在選舉的過程當中,侯友宜做得不夠,對他也很抱歉,面對今年的總統大選,我們兩個有共同的信念,都是要為守護中華民國並肩作戰。」

兩人上演大和解,但一旁的韓粉不斷高喊「韓國瑜選總統」,再加上郭台銘當天拜訪花蓮之際,花蓮縣長徐榛蔚沒有出席全代會,部分挺郭派人士也缺席。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很清楚只要團結,什麼都可能;不團結,什麼都不可能,我們大家也知道要放下自我。」

重申團結再團結,但全代會當天,郭台銘發文說「真實的民意永遠大於黨意」,強調「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風格。」被外界解讀為「參選意志堅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最重要我們的信念是一致的,守護中華民國,既然信念一樣,我們就團結在一起。」

距離總統大選不到半年,多項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持續墊底,如今,國民黨內部能否整合成功?郭台銘是否會獨立參選?都成了侯友宜面臨的種種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