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落後位居第三 侯友宜:虛心看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4 日訊】2024總統大選,有網路媒體《菱傳媒》今天(14日)公布民調,賴清德領先、柯文哲首度超越3成,侯友宜表示虛心看待。

2024總統選舉,媒體公布網路民調,依序是民進黨賴清德37.76%,其次是民眾黨柯文哲31.29%,國民黨侯友宜持續墊底,支持度21.87%。

新北市長 侯友宜:「面對民調的高低我都參考,也虛心的看待這些事情,所以侯友宜不怕挑戰、不怕困難,會堅定步伐。」

侯友宜被徵召近一個月,民調不見起色。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親自出手,包含「朱家軍」也要進駐侯辦。

新北市長 侯友宜:「當然在這段時間因為我們起步比較慢,在團隊整合上,我們需要更加把勁,我都聆聽很多人的意見,只要大家同心齊力,我們相信我們一定會贏的。」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林家興:「現在選辦也在跟各方連結,考慮持續擴大競選團隊編制,黨中央跟各地黨部,一定會做最堅強後盾,持續輔助,來協助侯友宜的競選團隊。」

針對幼兒園事件,侯友宜連日來頻頻挨打,衝擊選情。不再讓自己處於劣勢,侯友宜轉守為攻。

新北市長 侯友宜:「賴副總統在中央的打假訊息的打假辦公室,不知道有沒有在運作,到底是假裝打假嗎?其實應該把這些假訊息,不對的要澄清。」

從競選辦公室到市府團隊,口徑一致,強力否認拖延處理餵藥事件,並反指民進黨包括賴清德在內,才是利用錯誤指控誤導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