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實業家袁弓夷被通緝 不懼威脅持續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9 日訊】香港著名實業家及民主人士袁弓夷,日前被香港警方通緝,他在香港的家屬,更是被警方帶走問話。他今天對新唐人表示,香港自由,大過自身的安危,希望通過在海外發聲,幫助更多中國人認清中共。

週五,袁弓夷在美國華盛頓召開記者會,推動建立要實現真普選的「香港議會」。他表示,不會放棄為香港抗爭。

香港著名實業家及民主人士袁弓夷:「選舉、普選權,這就是香港人要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您家人都受到了威脅,為何還要站出來做這件事情?」

袁弓夷:「香港的前途是遠遠超出我家人,或者我私人的安全問題。如果共產黨可以這樣(繼續)下去的話,完全一代一代的人會沒有自由,完全變了,中國人的文化變的很嚴重,你想想去年死了多少老人家?你有沒有見到人哭?(但竟然)沒有出聲。就是這個文化變到……我們中國人的孝字很大的,(但)基本上沒有人投訴,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消滅中共。」

袁弓夷還表示,美國及世界,應認清中共本質。

袁弓夷:「一定要斬斷它,消滅它,否則就沒有前途,連美國都會危險。」

而《華盛頓郵報》週四報導,美國政府已決定禁止被美國制裁的香港特首李家超,參加即將在美國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峰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