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街頭直擊 2024總統你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跟著選戰大透視的鏡頭,前進台中,請看我們今天的「2024你選誰」?

民眾:「目前應該是沒有想支持任何人。」

民眾:「我還沒有注意這件事,還沒有刻意看。」

民眾:「要提符合地方人民的政見,(要符合地方人民的政見,有沒有誰是跟您的期望比較接近的),不知道耶。」

民眾:「18,我剛滿18,比較支持柯文哲,因為他比較親近年輕人。」

民眾:「觀望一下,(那您心目中認為應該要有的總統人選的特質是什麼?)特質的話,我認為說,他對於台灣是有一個理想的抱負,並且,他可以提出實質性的政治理念。」

民眾:「(支持的人?) 有啊,賴清德,他如果出任我們的總統的話,我們比較安心。」

民眾:「選誰其實都一樣,只要能夠把我們帶向一個安全的地方,就像我們現在退休了 就好好想說生活就好了,其實各行各業都一樣,就是求一個安定的生活,譬如說兩岸統一,是不太OK。畢竟台灣跟大陸生活是差距很大的,那思想方面層次也差很多,你要說統一,我個人是我不想過去,我也不想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