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孝燮8月來台 金明洙.李成烈合體「INFINITE」登台開唱

2023 INFINITE CONCERT。(畫面來源:遠傳friDay影音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0 日訊】韓流風靡全球,今年多組K-POP明星陸續訪台,舉辦演唱會、見面會等活動。為了讓觀眾能近距離感受韓流明星魅力,繼酒窩王子金宣虎後,遠傳friDay影音平台熱播獨家韓劇《紅天機》、《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劇集主演、人氣男星安孝燮,也將在台舉辦見面會,9月更共邀開播後便保持觀看第一獨家韓劇《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主演金明洙、李成烈合體「INFINITE」來台開唱。

遠傳friDay影音表示,除了持續引進獨家韓劇、韓影外,其中獨家韓劇《紅天機》、《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劇集爆紅的人氣男星安孝燮更是首度來台,8月19日在台舉辦見面會,遠傳friDay影音為服務會員,積極為「安太太」們爭取和安孝燮本人見面的機會!

另外,在韓劇《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中,韓國男團INFINITE成員金明洙與李成烈精彩演出,全套12集除已在friDay影音獨家完整上架熱播中,INFINITE也將在9月2日及3日兩天在台舉辦演唱會,這也是INFINITE睽違五年後來台全員合體的公開活動。

遠傳friDay影音也提到,8月份與韓國同步推出強檔韓劇,讓韓劇迷在漫漫暑假期間不愁沒劇可追,像韓劇《無用的謊言》,由「國民妹妹」金所泫攜手「國民偶像」黃旼炫共譜懸疑戀曲;韓劇《等待了很久》由羅人友及金智恩主演,講述追蹤殺人案件真兇的警察面對自己家人的秘密和欲望的故事;其他還有《榴蓮小姐》、《奇蹟的兄弟》等帶有奇幻色彩最新韓劇,也同步熱播。

還有最新韓國綜藝節目,像是《跟著兄弟去瑪雅》由車勝元、金成均、柱延主持,一同踏上墨西哥探索神秘瑪雅帝國迷人遺跡;《杜拜大富翁》則以杜拜為背景,讓參與者以真錢挑戰真實版大富翁;以「龍年兄弟」金鍾國、張赫、車太鉉、洪京民、洪景仁五人合體忙內姜勳展開獨特的快遞遠征《快遞在蒙古蒙古》;由李孝利領軍豪華女團等登場的《DANCE 歌手流浪團》等,熱門韓綜也同步登場。

日劇也不缺席,由森七菜和間宮祥太朗雙主演的夏日青春戀愛群像劇《盛夏的灰姑娘》,備受期待的夏季日劇《VIVANT》,包含堺雅人、阿部寬、松坂桃李等超過6位以上主角級演員參演,陣容豪華。

 

韓綜《杜拜大富翁》。(畫面來源:遠傳friDay影音 提供)
韓綜《杜拜大富翁》。(畫面來源:遠傳friDay影音 提供)

 

韓綜《跟著兄弟去瑪雅》。(畫面來源:遠傳friDay影音 提供)
韓綜《跟著兄弟去瑪雅》。(畫面來源:遠傳friDay影音 提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