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藍軍大本營 2024總統會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5 日訊】苗栗一向是藍軍的大本營,2024總統大選,苗栗民眾怎麼看?帶您看到今天的2024你選誰?

民眾:「侯友宜我覺得很喜歡他。很實在,不誇大其詞。」

民眾:「柯文哲吧,不為什麼,我就覺得,他就是個直直的人」

民眾:「郭台銘吧,看起來比較有魄力。」

民眾:「柯文哲啦、侯友宜啦,還有那個郭台銘,他都會點名講說,誰的不是,怎樣,誰執政怎樣怎樣。除了賴清德以外,他都不會講任何,任何一個政黨什麼長短。(想改變?)就是要走向全世界」

民眾:「應該是侯友宜吧,(為什麼呢),我覺得他一直都很正派啊」

民眾:「柯文哲吧,(為什麼呢),我是台北市民 」

民眾:「我想是給那個姓郭的做做看,(為什麼呢) 為什麼,這個郭台銘講的嘛,換人做做看嘛」

民眾:「對政治沒有什麼想法,這種東西,對,(純粹喜歡柯文哲這個人) 對,就是對他比較有印象」

民眾:「柯文哲。我想他應該會有新的作風吧」

民眾:「就是本來我們都是支持,就是藍色的嘛 。然後就最近,因為國民黨他們,內部那個組織都太亂。最大黨的力量看能不能跟就是那個誰,柯文哲整合會比較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