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熱到融化?裝置藝術洩氣不支倒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6 日訊】今年的世界客家博覽會,一隻巨大的Hello Kitty裝置藝術,在桃園龍潭大池展出。沒想到卻因為風太大,固定繩拉扯皮面,導致Hello Kitty洩氣,乍看之下,就好像是熱到融化了。文化局表示,將繼續關注風勢,讓Hello Kitty振作起來。

期間限定版的Hello Kitty,就這樣逐漸消風、不支倒地。最近連連飆高溫,該不會Hello Kitty也因為天氣,熱到融化了吧!洩氣的消息一出,許多前來朝聖的民眾心都碎了。

民眾 vs. 記者:「今天是要來看那個Hello Kitty嗎?對啊。結果看到了、破掉了。應該沒有破掉。破掉了啦!真的破掉了嗎?爆掉了,失望了?對啊。」

民眾 vs. 記者:「我第一次來它剛好在打氣啊,然後第二次來就是今天,一個禮拜之後它又爆了。可是妳本來是要來看它的,結果兩次都撲空?對。很失望嗎?有點。」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11日正式登場,東道主桃園市特別在龍潭大池打造全國最大,高達16公尺的Hello Kitty裝置藝術。還特地讓Hello Kitty穿上傳統客家花布,期待讓客家元素躍上國際舞台。

民眾:「以往都是粉紅色的啊,然後現在看起來就像,有一點那種叢林的那種Hello Kitty。這個還滿特別的,有那種精靈、魔幻的那種味道。」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專員 黃妃珊:「Hello Kitty來作客,水上裝置作品,今日(14日)上午9時起展出場域風速達4級,瞬間陣風達7級,上午10點半左右,造成固定繩拉扯致皮面破損消氣,現場已立即進行作品巡檢,目前暫停展出。」

文化局回應不是因為天氣太熱,而是由於風速過大,將持續關注現場風勢狀況,盡早恢復展演,Hello Kitty自己應該也想趕快重新振作,讓民眾一睹她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