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結合運動觀光產業 推阿姆坪水上運動體驗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5 日訊】桃園石門水庫每年吸引近300萬人次的觀光人潮,桃園市府從15日開始連續5天,在阿姆坪三民溪水域,舉辦「划船、獨木舟及SUP立板划槳體驗營」,藉由體驗活動結合龍潭、大溪、石門周邊的觀光資源,也讓民眾更瞭解正確的水域安全知識。

選手以跪姿上SUP立板划槳,等重心穩定後再小心翼翼的站起划槳。桃園市體育局近日推出「大溪阿姆坪划船、獨木舟及SUP立板划槳體驗營」活動,15日記者會上,參與學生玩得不亦樂乎。

學生:「個人覺得偏好玩吧、娛樂吧。而且這水上活動又不是每次都會有,讓人家來體驗體驗,來感受一下這邊的有趣吧,就是體驗不一同的東西。」

學生:「這個運動滿冷門的,我想要來嘗試看看。」

水上運動教練 游國瑋:「站在水面上會不穩,我們比較不穩定,所以會左右晃,所以我們核心的部分是需要去運用的, SUP、還有獨木舟部分,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安全上的疑慮,但是基本上我們還是要進行一些(水上運動)教學概念觀念的建置。」

桃園副市長蘇俊賓在認真聽教練解說後,也上SUP立板划槳實際體驗。

桃園市副市長 蘇俊賓:「人生第一次SUP,完全沒有任何經驗,所以帶了兩套衣服來換,預計下水兩次應該沒關係,但是我有在影音網站上面看,可以怎麼樣盡量不要下水,那我覺得它難度應該是有,但有趣味度更高。很值得大家過來嘗試。」

副市長表示,「大龍門」是桃園重要的觀光核心地區,包含大溪、龍潭、石門等重要觀光區域,每年觀光人次超過1,200萬,桃園市府希望進一步加強結合體育、文化、地方產業及相關資源,讓旅客可以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