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賴清德對決?台北年輕人2024會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2024總統大選,300萬青年票成為關鍵之一,年輕學子怎麼看明年的大選?帶您看到今天的2024你選誰?

民眾:「對,首投族。選賴清德吧。我希望是台灣可以跟國際做接軌嘛,那我覺得賴清德在這方面,就是相較於其他兩個候選人比較有做到。」

民眾:「柯文哲吧,就覺得他講話蠻中肯的啊。」

民眾:「應該是賴清德吧,台南的政績也覺得沒有什麼重大的失誤,所以就覺得還不錯。」

民眾:「不太想要再選藍或綠了,對,那柯文哲跟郭台銘,就是看情況這樣子。」

民眾:「柯文哲和賴清德。可是賴清德我覺得,他的意識上面是比較偏台獨。可是柯文哲最近,是在一些議題上面,好像也沒有處理到很好,所以現在還是在猶豫的狀態。」

民眾:「我覺得柯文哲的想法比較新一點吧,就是比較接近年輕人的想法。賴清德嗎,有把台灣與國際上做交流的方面,是顧得滿好的。」

民眾:「就柯伯伯啊,對啊,(為什麼),為什麼,因為我是覺得台灣除了藍綠,要有一些其他的東西出來。」

民眾:「柯市長。觀點是跟現在年輕人一些想法接近。」

民眾:「柯文哲吧。因為他講話比較有條理啊。」

民眾:「賴清德。柯文哲他以前其實是很有理想,但是後來到現在其實變成說,就是為了流量,而去做很多的一些政治的手段。這不是我們選民心中最想要的東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