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友台市長:中共招募競選對手 進行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9 日訊】近期,立場友台的加拿大高貴林港市長韋斯特披露,他被國安局通知,自己被中共列為目標,中共嘗試招募競選對手,對他進行虛假訊息攻擊。

韋斯特(Brad West)於2018年首次當選卑詩省高貴林港市市長,隨後他強烈譴責中共侵犯人權。中共嘗試招募競選對手,但4年後,他再次當選市長。

加拿大卑詩省高貴林港市長 布拉德.韋斯特(Brad West):「(中共)他們認為市政選舉是一個機會,可以藉機除掉一個一直強烈反對他們(中共)工作的人,並有可能阻止我繼續我的政治生涯。」

早在2019年,韋斯特譴責中共利用人質外交扣押加拿大人,並批評卑詩省市政聯盟(Union of BC Municipalities)接受中領館資助。這一事件引起全國關注,迫使對中共資助的審查,最終市政聯盟停止接受外國政府的資金。

加拿大卑詩省高貴林港市長 布拉德.韋斯特(Brad West):「我揭露他們(中共)的布局,深深激怒了中共官員。此事被曝光,令他們感到尷尬。國家安全局告訴我,我成為中共緊盯的目標。」

韋斯特指出,中共及其代理人曾對他進行虛假信息攻擊,將他的言論扭曲為反對中國人民。

加拿大卑詩省高貴林港市長 布拉德.韋斯特(Brad West):「我支持中國人民,並與加拿大華人社區成員建立了良好的關係,因為沒有人比中國人民、香港社區成員、台灣人、法輪功成員、維吾爾人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下遭受的苦難更多了。」

韋斯特呼籲聯邦在處理外國干涉時,需要採取堅定立場。

加拿大卑詩省高貴林港市長 布拉德.韋斯特(Brad West):「他們正試圖滲透、干涉和影響加拿大社會的方方面面。因此,我們的應對措施必須與之相匹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熙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