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哈停火現曙光?以色列週五赴巴黎談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3 日訊】西班牙驚傳公寓大火 傳至少4死14傷

西班牙東部港口城市瓦倫西亞一棟多層公寓大樓22日發生大火,火勢迅速延燒還蔓延至鄰近建築物,大片建物被烈焰吞噬,造成至少有4人命喪火窟,另有14人受傷, 19人失聯,死亡人數可能攀升。

====

親共者做調查員 加國民團再退出外國干涉調查

因為擔心一些與中共有密切關係的人獲得授權,可以盤問證人並獲取收集到的所有證據。加拿大香港之友2月20日宣布,不會參加針對外國干涉加拿大選舉的公開調查。這是不到三週內,第二個宣布退出調查的社團。

====

中共科考船隊持續滲透印度洋 引間諜之憂

中共科考船隊持續在全球滲透,引發各國安全擔憂。雖然北京稱這些船隻僅用於研究目的,但一些亞洲鄰國,尤其是印度,擔心他們收集的敏感數據可能會與中共軍方分享。

====

以哈停火現曙光?以色列週五赴巴黎談判

消息人士透露,以色列正準備派遣代表團前往巴黎,和美國、卡達以及埃及代表共同舉行最新一輪談判,以解決哈瑪斯扣押的人質獲釋,以及加薩地區停火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