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飯店看不到富士山 竟入侵日本別墅直接砍樹|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9 日訊】川普主張總統享豁免權案 美最高法院同意審理

美國最高法院28日同意聽取川普提出擔任總統期間享有豁免權的主張,進一步推遲了對他試圖推翻2020年大選指控的審判。川普對最高法院的決定表示歡迎。

====

華裔科學家邱香果向中共洩密 遭加拿大實驗室解雇

週三(2月28日)加拿大最新公布的文件顯示,加拿大在2021年,解雇了任職於傳染病實驗室的華裔科學家邱香果與成克定,原因是因為在安全審查時發現,兩人洩露實驗室敏感資料和數據給中共,對加拿大的經濟安全構成威脅。

====

南韓政府復工令最後期限今屆滿

南韓政府29日再次呼籲實習住院醫生復工,重返醫療一線,總理韓?洙也在28日表示,未來幾天將派軍醫和社區醫生前往醫院,以舒緩醫生短缺的問題。

====

中資飯店看不到富士山 竟入侵日本別墅直接砍樹

日本山梨縣的河口湖一帶因為可見高大壯美的富士山,受到許多旅客喜愛。不過,當地一間中資飯店為了讓旅客可以看到完整的富士山景觀,業主竟擅自闖到附近一處別墅內,並將多達23棵的日本扁柏砍倒,甚至在30棵扁柏的底部注射除草劑,被抓到後竟還囂張回嗆,離譜行徑引發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