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之後三陽遍地 醫院爆滿 多地火化數暴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0 日訊】帶您關心,中國大水災之後,出現許多大量三陽患者,很多醫院爆滿。而多地出現,火化數暴增的現象。

北京民眾:「我不是前兩天剛從(秦皇島)東戴河回來嗎?這一回來,昨天、今天這兩天我就覺得老是流鼻涕、打噴嚏,我以為自己感冒了。我還在網上查了查。網上說,現在北京的三陽市占70%。我已經二陽過了,所以我就怕三陽。」

北京民眾:「大家看我現在出門又把口罩戴上了,對吧?因為我姐說她們那個黑龍江吧,整個發了大水之後,三陽遍地,她都高燒38度了。然後我們戶外的朋友最近也是,接二連三的三陽啊,都說挺難受的。」

新冠病毒在中國持續蔓延,不少醫生民眾表示,近期中國多地醫院發熱門診出現爆滿的情況,有醫生預測下一波疫情高峰可能很快就會到來。

陝西省人民醫院院前急救科主治醫師 陳曉斌:「很多網友曬圖表示自己已經三陽了。我在醫院也碰到過在短期內可能三個月後又感染一次的情況。」

上海安達醫院呼吸科主治醫師 董帥岳:「近日,新冠病毒變異株EG.5感染病例在全球多地呈上升趨勢,新冠三陽的人開始陸續出現,登上熱搜。」

與此同時,中共8月28日宣布,自8月30日起,赴華人員無需進行入境前新冠病毒核酸或抗原檢測。消息引發熱議。

資深評論人士唐靖遠分析認為,中共現在最大的目的,是希望只要能夠把經濟盡量地挽回,由於這種外來人員的增加,有沒有可能會導致疫情的升溫等等,他們現在已經不會去考慮這些問題。

去年12月,中共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突然宣布放棄新冠病毒極端封控政策,導致感染新冠病毒住院和死亡人數驟增。近日,中國網民查到廣東惠東縣民政局的「2022年上半年工作總結」以及「202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按照數據計算,2023年1-5月火化遺體數比去年同期增長114.0%。此外,還有網友翻到河南省縣級市長垣市民政局的「2023上半年年中工作總結」。其中明言,該市2023年1-6月火化遺體數同比增長78.3%。 此前,浙江省民政廳也曾公布今年一季度各項數據,其中包括火化遺體數17.1萬具,同比增長72.7%。該數據引發關注後,很快被刪。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實情況被指更嚴重。?

《大紀元》8月28日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8月25日,路透社報導,美國一項最新研究表明,中國在去年12月突然放開新冠封控制度後,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導致至少近200萬人超額死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