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國際行銷台灣 賴清德頒僑務青年大使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1 日訊】中華民國僑委會,海外搭僑計畫,幫助台灣年輕學子走向國際。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向僑務青年大使頒發證書。

副總統賴清德,親自頒發僑務青年大使證書。台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在疫後首次恢復舉辦,賴清德盼台灣年輕學子,走出國門,走進國際。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這次增加了,我們各位同學要行銷台灣的計畫在裡面,那我覺得這個是非常好的,那特別是目前疫情之後,地緣政治變化、再加上數位轉型,或者是2050淨零轉型,我想全世界,大家都充滿了挑戰。」

除了海外搭橋計畫之外,為了增加海外青年僑民對台灣的認識和連結,僑委會舉辦了2023年Senior FASCA交流培訓營,來自美加的僑二代、僑三代,來台培訓海外文化青年大使,賴清德也頒贈結業證書。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了解台灣)民主多元自由開放、以人權立國國家的社會情況,還有各地的文化。我覺得這個是更容易讓我們的僑二代、僑三代能夠了解台灣的種種,那吃吃美食是非常重要,美食也是一種文化。」

看重台灣未來在年輕人手中,海外搭僑計畫、FASCA交流培訓營,也盼透年輕人打造台灣國際行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