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香·柚香迎中秋 國產雜糧加工新品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為拓展國產雜糧通路,農糧署中區分署透過大糧倉計畫,輔導產銷業者開發產銷履歷大豆,及國產雜糧原料加工產品,週五在台中舉辦新品上市記者會,邀請民眾在中秋節一同享用國產雜糧產品。

在煎熟的肉片上淋上文旦風味醬油,農糧署長胡忠一親自示範料理,宣傳在地雜糧加工產品。

農糧署長 胡忠一:「國產大豆的特點是第一個它生鮮,第二個非基改,第三個它的食物里程最短,碳足跡最少,第四個它對於我們國內這個節水,具有很大的幫助跟貢獻。」

由農糧署輔導,農產運銷合作社攜手醬油廠,推出使用有產銷履歷的文旦汁,和國產黑豆製作出的「文旦風味醬油」,並在通路商全台的63間門市販售。

農糧署長 胡忠一:「這一次跟63家各地的商店一起來合作之後,讓我們的消費者更能夠了解,什麼叫作接觸自然,什麼叫作友善環境的生產,什麼叫作安全安心可以接受的農產品。」

通路商總監 徐桓琦:「我們積極推動具有產銷履歷驗證的農產品,也希望各位消費者可以歡迎來到我們的賣場,來選購友善農作以及節水,具有產銷履歷驗證的好農作物的產品。」

除了適合中秋送禮的文旦禮盒外,還有「薄鹽醬油」、「蒜蓉油膏」以及「國產紅豆豆奶」,希望消費者多吃國產雜糧,支持台灣在地農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