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三軍士官新生開學 蔡總統:政府當最強後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4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9月14日)南下高雄岡山,以三軍統帥身份,出席三軍士官新生的聯合開學典禮,強調國家會是軍人堅實的後盾。一個士官價值並不是位階高低,而是專業與能力,希望大家培養專業技能,儲備紮實領導能力,未來以專業及領導力得到官兵認同,成為優質部隊骨幹。

三軍士官新生聯合開學典禮,今年移師高雄岡山的空軍航空技術學院舉辦,總統蔡英文以三軍統帥身份親臨主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是各位要成為士官的重要階段,所以一定要來到現場為各位加油打氣。」

司儀:「由三軍士官督導長為新生代表佩掛年級章。」

士官督導長為新生晉級佩掛年級章,象徵士官精神的永續傳承。總統蔡英文特別南下打氣,表達對士官的重視,也強調政府會是軍人堅實的後盾。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政府也會當大家的堅實後盾,這幾年落實國防改革,整建官兵營舍,完善裝備設施,我們會持續提升國軍戰力,推動國防自主,確保國家的安全。」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vs. 三軍士官新生:「軍人讀訓,第一條,實行三民主義,實行三民主義。」

總統期勉全體士官幹部能精益求精,以身為國家的守護者為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